皇后区小蜘蛛的陆迷妹

这里是陆下,爱发电:陆下是一只陆

【铁虫HPau】欢迎回来,彼得帕克(29)

预警:涉及到HP剧情线,有bug,有私设,考究党免开尊口!看到因为什么奇奇怪怪百度查不到的设定导致的那种剧情问就是私设!

设定戳合集目录第一章



1

 

第二天


昨天彼得的睡眠质量非常差,想事情想到很晚才睡,以至于今天早晨起的很迟,别说吃早饭了,他现在上课就要迟到了,他急忙一骨碌爬起来穿好衣服,一边咬着领带一边系扣子,匆忙之下他竟系错了扣,时间让他来不及去看桌上的课程表,他把自己所有的课本都塞到书包里,抓起校袍和书包带就夺门而出。

 

“纳威!!!”他跑到隔壁寝室门口,一边整理扣子一边喊着,“快点快点纳威!”

 

没想到应声开门不是他的好兄弟,而是穿着睡衣的救世主。

 

“彼得?”哈利揉了揉惺忪的睡眼,“你叼着领带的样子像极了我教父在他被通缉的时候化成阿尼马格斯的时候去叼我的衣角。”

 

听到提醒,彼得忙拿下嘴里的领带,也顾不得上面是否有自己的口水就往自己衣领下一挂,松松垮垮的系上一个结,然后腾出一只手开始穿校袍问:“纳威呢?”

 

“纳威昨天看书看到很晚,他好像忘记自己今天上午有选修课。”哈利打了个哈气往寝室里走,最里侧的床,彼得探进去半个身子就看到纳威正在急急忙忙的穿皮鞋。

 

彼得快步走进去帮他去整理书包,“看书?你居然背着我偷偷卷我?”

 

“噢,哪里的事。”纳威否认,“是穆迪教授借给我书,对就是你手中的那本。”

彼得合上自己手中的书,封面上写着:《地中海神奇水生植物和它们的特性》。

 

“很好,是你的绝对领域了。”彼得耸耸肩,把书塞进纳威的书包,“伙计,你快一点,布巴吉教授会扣我们分的。”

 

“知道了知道了,我好了!”纳威披上校袍,拉着彼得出了门。

 

路过哈利的床铺,彼得注意到哈利又爬上了床去补觉,他似乎很困,一看昨天晚上就是出去夜游的那种,临躺下前他眯着马上就要合上的眼皮对他们说:“祝你们好运。”

 

 

由于兄弟俩在麻瓜研究课上迟到时间过于长,让布巴吉教授罚了17英寸的论文,还额外扣了他们一人一分。

 

周末彼得按例和托尼在天文塔上碰面,对方给他带了从蜂蜜公爵糖果店带的甜甜圈形状的糖果。彼得扔了一颗在嘴里感受着甜腻腻的味道。

 

“抱怨也没有用,谁叫你迟到还被发现的。”托尼耸了耸肩,“行吧那今天额外再教你一个魔咒,忽略咒,这样起码还不让你那么引人注目。”

 

“哦谢谢托尼。”彼得感激的说,“但是,等等嘿什么叫做额外教,今天的主要课程不是这个吗?”

 

托尼伸出魔杖,念了一个变形咒就将彼得手中的糖果完美的变成了一个斯塔克家族的族徽。

 

“我知道这个,院长教过。”彼得捏着自己手中的糖果仔细端详,变得可真精致啊。

 

“这是必修课,按照你这个半吊子水平得从零学起,不然五年级的OWLS你直接被刷下去。”

 

彼得掂量了一下手心中的糖果,心想:呵,斯塔克学长真是一如既往的毒舌。

 

2

 

接下来的两个星期,托尼对彼得进行了变形课的魔鬼训练。事实证明,托尼的话是没错的。

 

这节变形课麦格教授让大家把刺猬变成针垫。彼得觉得自己就像是临考前押题押错的小丑……

 

托尼近两个星期都是在教他把小物件变成大物件,比如把糖果变成坐垫……现在让他把大物件变成小物件真的是……

所以当后来彼得把自己的刺猬变成一个坐垫的时候,转着圈查看进度的麦格教授幽幽的说:“帕克先生,针垫变得真精美,但是如果能更符人类的尺寸就更好了。”

 

“噗……”哈利和罗恩不厚道的笑了。

 

“伙计,你是怎么做到变出来巨人用的针垫的?”罗恩笑着把旁边赫敏已经变好了的针垫拿过来和他对比,显得彼得的“针垫”有些傻乎乎的大,“你瞧,这么大个儿。”

 

彼得挠了挠头无法辩解,赫敏从罗恩手里一把夺过自己的作品,无奈的瞪了他一眼,“不管大小,人家彼得好歹变出来了,你快点吧罗恩。”

 

“罗恩,你的刺猬要跑到纳威那里了!”哈利不客气的补刀。

 

吓得罗恩急忙去抓自己的刺猬,还差点被刺伤手。

 

临放学时,麦格教授将大家的功课增加到了平时的两倍。除了大家变形课学的太差强人意以为也是由于后面会有交换生来,面对从布斯巴顿和德姆斯特朗挑出的优秀学生,霍格沃茨整体教育抓得都很紧。

 

“你们正在进入你们魔法教育的一个重要时期!需要做好充分准备!在这个班里,始终只有格兰杰小姐一个人能把刺猬变成一只令人满意的针垫。有的针垫在拿着针靠近它时,仍然会害怕得蜷缩起来!当然还有人没把握好尺寸,将针垫变得像坐垫那么大!”

 

说到这儿,麦格教授朝彼得看了过来,严肃的眼镜片上闪过一丝寒光,

 

“有没有可能,它就是一个坐垫呢……”彼得垂下头小声嘟囔着。

 

 

3

 

 

最近纳威沉迷于自己的课外书中,下了课彼得陪他来图书馆看书,坐在对面的纳威捧着那本《地中海神奇水生植物和它们的特性》读的津津有味,还时不时地在自己的笔记本上写写画画。

 

彼得则一直苦恼于魔法史的论文,各位教授似乎都心照不宣的对四年级的学生尤为严格,宾斯教授也不例外,他留的魔法史论文成为了一众小巫师头疼的对象,毕竟没有什么比魔法史更枯燥了不是吗?

 

望着空荡荡的羊皮纸,彼得迟迟没有下笔,他的羽毛笔停顿在空中已经有一刻钟了。

 

“这里有人吗?”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自己头上响起,彼得抬头看,是塞德里克和托尼。

 

“当然没有!”彼得把刚刚借的书往自己这边敛了敛,拍拍自己旁边的凳子,“请坐!”

塞德里克坐在了纳威旁边,看着他手中的书,“不愧是院长经常挂在嘴边夸的学生,你对草药学很上心呀!”

 

收到赫奇帕奇优秀学长的夸赞纳威受宠若惊,他瞬间涨红了脸,结结巴巴的说:“我、我也只擅长这个。”

 

托尼坐在彼得旁边看着他空空如也的羊皮纸说:“看来你文科方面还有待加强,得全面发展啊。”

 

彼得头疼的把羽毛笔放下,揉了揉举酸了的手,小声抱怨着作业怎么这么多。

 

托尼无奈摇了摇头,由着他抱怨没有说话。

 

这时候,一个赫奇帕奇的学生出现在了他们的视野中,他张望四周,最终目光锁定在他们这桌,他快步走过来兴奋的小声说:“可算找到你们了!”

 

“厄尼?找我们有什么事吗?”塞德里克问。

 

“布斯巴顿和德姆斯特朗的代表将于10月30日星期五傍晚六时抵达。下午的课程将提前半小时结束!10月30日,还有一个星期!”厄尼·麦克米兰拍了拍塞德里克的肩膀,“塞德里克,你肯定要参加的对吗?”

 

塞德里克没有立刻回答厄尼,只是看了看托尼然后说:“我知道了,谢谢你厄尼,我们会考虑考虑的。”

 

等厄尼走了之后,纳威简直要幸福的欢呼出声,“星期五最后一堂课是魔药课,谢天谢地!能提前放学了!太棒了彼得!”

 

“是是是,也就你觉得魔药课很难。”虽然早下课彼得也很开心,但是他对纳威的兴奋还是很不理解,“魔药课其实挺简单的……”

 

纳威十分清醒的说:“错,不是也就我觉得魔药课很难,是只有你觉得魔药课简单,哦还得加一个马尔福,他也成天盼望着上魔药课。”

 

彼得被纳威逗笑了,他摆了摆手制止了这个话题,问两位赫奇帕奇的学长:“参加什么?”

 

“三强争霸赛,大约是七百多年前创立的,是欧洲三所最大的魔法学校之间的一种友谊竞争赛。”塞德里克简单介绍,介绍完就看到彼得两眼放光,他忍不住说了句,“但是彼得你的年龄应该参加不了……”

 

“不!”彼得又抓起羽毛笔,“我想到了,我的魔法史自由论文可以写这个,七百多年的历史可有的我写了!你可真是个天使!谢谢塞德里克!”

 

塞德里克腼腆的笑了笑,他也很高兴为彼得找到了新思路。然后他看着一言不发的托尼问:“托尼,你呢?”

 

多年的默契让托尼知道塞德里克在说什么,他头也不抬的回答:“别问我,跟我没关系。”

 

塞德里克的声音有些失落:“你再考虑考虑,咱们可以试试,为了霍格沃茨,为了赫奇帕奇。”

 

“我父亲是不会让我投的。”托尼抬起头故作遗憾的说。

 

听这话的意思好像卡的也没那么死,塞德里克立马想到了玛丽亚女士,“拜托,你可以求求你母亲,我记得她一向开明”

 

托尼扯了扯嘴角,觉得面对老实的小獾自己也许应该直接摊牌他才能听得懂,他合上书强硬的说:“别想了,我自己也不愿意去尝试。”



————


有铁虫彩蛋,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看。

热度满120更新下一章


评论(29)

热度(25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