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小蜘蛛的陆迷妹

这里是陆下,爱发电:陆下是一只陆

【铁虫HPau】欢迎回来,彼得帕克!(34)

*预警看目录第一章,涉及到HP剧情线和人物,介意勿点



1

 

近来纳威沉迷于看书,周末彼得陪他一起来到图书馆。图书馆的公共自习室里多数是拉文克劳,纳威咽了一口口水,凑到彼得耳边悄声问:“兄弟,你确定图书馆抢座能抢得过这些‘智者’们?”

 

彼得回以他一个放心的笑容,要跟拉文克劳抢座位那要领就是——你得是个拉文克劳!

 

他轻车熟路的带着纳威七拐八拐的来到期刊阅览区,在靠窗的倒数第二排这样的主角必坐之位上,一头金发的少女在阳光下阅读着书籍,美好的像一只精灵。

 

“精灵?梅林的破洞袜!”纳威顿了顿,艰难的理解彼得口中的‘精灵’,“你居然说卢娜是家养小精灵?!”

 

“纳威,你怎么能这么说卢娜呢!快小声点!”彼得赶紧捂住他兄弟的嘴巴,紧张的看了看四周——还好期刊阅览室里没多少人。他松了一口气,随后解释道,“在麻瓜的童话书里,精灵是一种很空灵很漂亮的生物!”

 

纳威急忙比了个“嘘”的手势,扒拉开彼得的手,“你可小声一点,赫敏今天肯定也在图书馆,可别让赫敏听到……你知道的,她最近在张罗为家养小精灵维权!”

 

想起来赫敏在公共休息室拿着一个募捐箱说要为家养小精灵募捐的经历,彼得马上心领神会,求生欲极强,“当然我也没有说家养小精灵不好的意思,我发誓,如果我撒谎就罚我炫一个月鲱鱼罐头……”

 

彼得说的信誓旦旦的,纳威的直觉告诉他这一定又是麻瓜特产,“鲱鱼罐头?”

 

 

“我保证这是世界上最狠毒的誓言……当然味觉这玩意儿因人而异,等圣诞节放假的时候我去买点带给你,如果你喜欢,明年8月的第3个星期四我们可以去尝试参加一场鲱鱼派对。哦我们可以叫上卢娜一起。”

 

彼得指向一侧,纳威一瞧,卢娜已经起身放轻步子走过来——可能见他们两个停在门口很长时间有点疑惑

 

“彼得,纳威,你们在说什么?”

 

两个男士面面相觑,都涨红了脸急忙心虚的摇头,总不能告诉卢娜他们在说她是像麻瓜童话精灵还是家养小精灵吧……

 

总之在背后议论女同学总归是不礼貌的行为,彼得和纳威交换了一个眼神,异口同声说:“鲱鱼罐头!!”

 

说完就遭到了平斯夫人的怒瞪。

 

纳威和彼得连忙鞠躬,认错态度良好。

 

然后一左一右的簇拥着卢娜回到座位上打哈哈。

 

“啊那个……卢娜啊!你在看什么?”

“是啊是啊,看起来很吸引人的样子。”

 

卢娜眨了眨眼睛没有再追究,举起桌上的书,二人定眼一看——《唱唱反调》

 

“要来一本吗?我这里有好多,这是最新一刊。”卢娜将杂志递给他们,彼得眼疾手快的接了过来,翻到的这一页刚好就是——如何制作一份美味的还魂僵尸的大餐

 

纳威翻出了穆迪教授给他的书,彼得不想打扰他,凑近卢娜小声探讨着这本杂志,“卢娜,你说还魂僵尸吃不吃鲱鱼罐头?”

 

已经知晓鲱鱼罐头是何物的卢娜的手缠绕着自己微卷的金发发梢,似乎真的在认真思考这件事情的可行性,“嗯,有待考究。我建议你可以写一篇辩论稿投给《唱唱反调》,一定会通过的。”

 

“你对我这么有信心?”彼得非常感动,觉得被拉文克劳认可了文采,心中燃起了创作的激情!然而卢娜下一句就一盆水给他浇灭。

 

“因为我父亲是这本杂志的杂志社主编,如果你想发表的话我可以帮你跟他说说。”

 

彼得默默偏过头选择闭麦,他总觉得以前不入世的卢娜好像被他和纳威带的世俗了!

 

梅林的鲱鱼罐头啊,真是罪过!

 

2

 

由于彼得还有重要的事情去做,他跟纳威卢娜打了个招呼提前撤了,他还要写信去定一些钢铁材料——是的没错他最近在给托尼物色圣诞节的礼物。

 

帮双胞胎做实验是为了拿到酬劳,上次偷溜出去也是去挑选材料。

 

毕竟托尼给他的生日礼物他都不知道怎么回报,只能是提前好久去准备送给托尼的圣诞节礼物。他都想好了,既然托尼这么喜欢魁地奇,那就干脆给他做个小雕像。

 

他来到猫头鹰棚,听着楼上好像有人在对话,以为是来寄信的同学他也就没在意。伸手挪开一些挡住他视线的枝杈,就看到两个熟人。

 

“哈利?赫敏?”

 

两人仿佛刚说完什么,气氛有些僵硬,哈利的猫头鹰海德薇正在拿屁股对着他们。为了缓和气氛,彼得笑着打趣,不能是哈利你跟猫头鹰吵架了吧。

 

说完之后就看到了哈利递过来真切的眼神,彼得嘴角抽了抽,“不是吧,还真是……”

 

“我没有让她帮我寄信,她生气了。”哈利耸了耸肩。

 

“嗨!我当是什么!”彼得蹦跶着过去,从兜里拿出点吃的来讨好的看着海德薇,“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帮我寄一封邮件到霍格莫德村吗?”

 

海德薇的头一百八十度转了个弯,叼走了彼得手中的面包,这才伸出一条腿——看起来是同意了

 

彼得欣喜的边道谢边把信绑在海德薇的腿上,轻轻拍了拍她的脑袋说:“去吧。”

 

海德薇忽闪着漂亮的羽翼飞向了远方,三人都松了一口气,彼得这才转头环视了四周问:“罗恩呢?”

 

哈利冷哼了一声,不想说话。赫敏见状拉了拉他的袖子,“显而易见,两位男士吵架了。”

 

哦,青春期的小孩啊!

 

彼得怜悯的看了一眼哈利,这一眼让哈利烦躁的跑到了角落里去踢石头。

 

“别刺激他了,他们都认为名字是哈利自己投的。”赫敏叹了一口气,“罗恩……罗恩好像也这么以为。”

 

话音刚落,角落里的哈利气急败坏的吼道,“不是‘好像’!是‘就是’!”

 

这是彼得第一次看到哈利如此生气,他突然很理解哈利,毕竟被冤枉这种事也时常发生在他的身上。

 

“但是哈利不能投啊,除非邓布利多的年龄限制失灵,可看韦斯莱双胞胎的后遗症也不是不应该的。”彼得皱着眉思考着,他总觉得有些细节被自己遗忘了。

 

这时,一只白鸽飞了进来。

 

要说霍格沃茨里送信的鸟类,辨识度最高的除了救世主的海德薇和马尔福家那只傲气富贵的猫头鹰再就是托尼斯塔克的白鸽。

 

托尼?

 

彼得突然福至心灵,他想到了那天晚上和托尼一起看到德姆斯特朗的校长鬼鬼祟祟去了门厅……

 

“该不会跟那天晚上有关系?”

 

“彼得!”一个严厉的声音打断了彼得的思绪,三人纷纷往门口看去,是托尼拎着一个沉甸甸的木箱出现在的门口。

 

白鸽飞了一圈后又落到了托尼的肩膀上,托尼将其放在树上转身目光扫视着他们,最终落在彼得身上,“借一步说话,我有东西给你。”



====

这几天被好多同好关注了,好开心,为了仅有的1660个同好更新~

喜欢的话可以点点关注哦~

评论(28)

热度(2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