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小蜘蛛的陆迷妹

这里是陆下,爱发电:陆下是一只陆

【铁虫】Stark今天追到PP了吗?(二)

*请忽视时间线!这里就是个短篇小甜饼!ooc有!

*设定还未成为钢铁侠的Tony就一直在追Peter,后面Peter在Tony在公布自己就是钢铁侠的同一时间被蜘蛛咬了。

1

今天放学后腼腆的Peter放弃了本来想邀请同学一起去参观科学展览的想法,独自参观核试验的公共展览。

到了展览他才意识到他其实来都不该来的,他就应该放了学买个三明治回家写作业。

“kid,你的表情是几个意思?见到我很不高兴?”

高调地吸引了整个场子的来访者的眼球的TonyStark捏了捏Peter的脸。

Peter不动声色地向后退了一步,诚恳的开口道

“没有的事Mr.Stark,我只是见到您很意外。”

Tony非常受用于小孩的这个样子,他自信地把眼睛摘下“那当然,我可是专程来找你的~”

说完Tony才意识到不好,瞥了Peter一眼……

果然小孩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

“你又跟踪我。”

“这叫实时定位!”

男人眨眨眼,装作很自然的上前搂住Peter,哥俩好似的推着他往前走

“kid,这个科技展览没什么看头,回去我就着手准备Stark工业展,你来看好不好??”

Peter叹了一口气,盯着身边这个跟他打哈哈的男人略显无奈。

“Mr.Stark,您的好意我心领了,请不要再做无用功了。”

Tony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就被展览的主办方发现了他,并且很热络地跟他讲解整个展览。

而他的kid则悄无声息地离去。

Tony:今天又是没有追到PP的一天(눈_눈)但是!我搂了他!我搂了他!我搂了他!!!

2

Peter被昨天蜘蛛咬了一口。

当他早晨经历了一系列因为没有控制好力道而把屋里搞得一团糟糕的事情之后,他逐渐意识到自己身体的变化。

他的蜘蛛感应很敏感,他几乎在Tony的手碰到他屋子的窗户边儿的瞬间就发现了他的存在。

这个男人又穿着他的骚包钢铁武器。

Peter有先见之明地把窗户打开,以避免这人像上次一样轰了他的玻璃。

但没想到自己这个行为让小胡子男人多想了不止几万字的爱情故事。

“Hi!你是在迎接我?哇哦说实话这桥段像极了王子和塔楼上的长发公主!”

“……”Peter“您又来做什么”

Tony进来以后假装没听到Peter的询问就从铠甲里走出来,张开手臂一副要抱抱的样子。

小孩眼瞅着就要扑过来的Tony,下意识地去伸手推阻,但Peter忘记了自己刚获得的能力。

毫无防备被这力道推了一把的Tony反应的还是挺快的,他立刻抓住了Peter的胳膊。

Tony·本想顺势把小孩也拉到自己怀里来一块儿倒床上·Stark此时很尴尬,因为他发现小孩就跟个秤砣一样根本拽不动!!

于是Tony干脆撒手自己瘫在床上,顺便给Peter抛了个媚眼。

“OK,princess,我是不介意你这么主动的!”

对于Tony耍赖的行为Peter表示很头疼。他觉得自己刚刚就不该有愧疚的心思……

“Hi,听着先生”

Peter冷静下来试图好好跟这位花花公子谈一谈

“我知道您对我只是心血来潮,我认为您有每天定位我、跟我打哈哈的时间,就该做点有意义的事情。”

少年义正言辞的话让男人沉默了许久,直到Peter都在反思是不是自己说的太过分了,Tony才起身走向窗户那边的战甲。

Tony扭过头看着Peter,眼里有Peter说不清楚的情绪。

坚定中似乎还有点委屈??

“我不是心血来潮。”

3

自从上次Peter单方面跟Tony谈了谈以后,Tony便再也没出现在Peter的生活中。

而Peter甚至无暇思考Tony最后那句话的意思。

本叔叔的死已经够让他心情无法平复了。

他一打开电视首先就看到一张熟悉的面孔。

TonyStark

Peter又想起来他的话,瞬间有点心烦意乱,赶紧找台。

连找了几个台都是这场新闻发布会,可见Stark是集中了全美的焦点啊……

Peter啧了一声“还真是招摇……”

说罢便把遥控器放到一边,扯过来May的杂志看。

电视机里的声音不时地传到他脑子里。

“I'm iron man”

嗯?iron man?

Peter放下杂志,震惊地看向电视屏幕。

屏幕上那个男人直视镜头,仿佛在跟他对视。

接着电视开始报道钢铁侠,Peter看到那身无比眼熟的铠甲出现在新闻报道上。好像这几天一直在报道钢铁侠的英雄事迹,只不过他一直没注意到。

Peter看着电视屏幕出神了许久。他脑海中Tony的脸逐渐跟这个钢铁侠重合起来。

这就是Ben说的……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Peter的手机一直在振动,来电显示是Mr.Stark。这是这么多天来他们第一次联系。

才刚接通了电话就听到电话那头焦急的声音。

“喂?kid?!!!你怎么样!!怎么哭了??谁欺负你了??”

“Thank you Mr.Stark,我没事。”

Peter抹了一把不知道何时掉下来的眼泪。

“您采访结束了?”

“我偷跑出来了”Tony得意地说“你看着我的报道哭成那样是想我了??”

Peter再次被Tony口头调戏了,他突然不知道说什么……直到他意识到的一个问题。

“诶不对,您怎么知道我哭了?”

“emmm”

Tony听到这话下意识减慢了飞行速度。

Tony:damn it 

Jarvis跟自己汇报Peter的情况,说他看着看着自己的新闻哭了……还给自己转了画面过来。

看到小孩呆滞地盯着电视,干净漂亮的脸上净是泪珠,他立马了沉不住气了。便赶紧穿上战甲往这边跑,结果小孩一问反而把他问了愣了。

“Jarvis说的……”

“你又监视我!还把责任推给你的AI!”

-Stark今天追到PP了吗??

-没有

【最后暗戳戳求评论|ω・)】

评论(12)

热度(3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