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小蜘蛛的陆迷妹

这里是陆下,爱发电:陆下是一只陆

【铁虫】【生贺脑洞】Stark今天追到PP了吗?(一)

*请忽视时间线!这里就是个短篇小甜饼!ooc有!

*设定还未成为钢铁侠的Tony就一直在追Peter,后面Peter在Tony在公布自己就是钢铁侠的同一时间被蜘蛛咬了。

1

PeterPeter最近有了一些烦恼,

有个土豪在追他,男的!

说起来虽然是个男的,但这位男士的身份溜出来也是有头有脸的那种,Stark工业董事长,大名鼎鼎的花花公子!

所以说这么号人物是怎么看得上他的???

2

Peter在某天收到了一个包裹,刚接过来裤兜里的手机就疯狂振动在刷存在感。

包裹过于大,Peter只能两个手抱着,他一手扶着包裹,抬起一条腿支撑着包裹底端,另一只手把手机费劲掏出来接通打开免提放在桌上。头也不回的往厨房走着。

“kid!你收到我给你定制的新款死星模型了吗!?是不是特别喜欢??!!我是不介意你跑到你卧室窗边亲我一口的!”

刚从厨房找出来菜刀打算拆包裹的Peter:……

他把电话挂掉,走向卧室,果然看到一具钢铁战衣飘在他卧室的窗边。Peter猜到那是Tony,最近这位军火商在搞些新鲜的玩意儿。

“Hi!好巧啊Mr.Parker。”

“好巧啊Mr.Stark”

然后Peter把自己的窗户关上了。

打算进来却被拒之窗外的Stark:??!!!

“嘿!kid,你这就不好了。还有!你拿刀干嘛?乖孩子可不玩刀哦~”

Peter挥了挥手里的菜刀就放在一旁,然后转头把包裹抱过来,打开窗户塞到Tony的怀里。

“Mr.Stark先生,请不要再破费了,我们之间的差距足足可以做父子了。”

一向喜欢调情的花花公子瞬间来了劲儿,打开面罩,露出来带着伤痕的脸对Peter眨了眨眼。

“来叫声daddy我听听”

本想着问问Tony脸上的伤是怎么回事的Peter听到这话便无情的把窗户关上,还拉上了窗帘。

-今天Stark追到PeterPeter了吗?

-没有

3

Tony很苦恼,虽然他承认自己是花花公子,可是他还没有追求一个人超过三天以上,而且这个人还是跟自己有一定年龄差的男孩。

Tony坐在车里沉思着这个事实,无论他送那男孩什么男孩总是一副客客气气的样子,也不收下他送的东西。

Tony靠在靠背上,手指摩擦着自己的小胡子抬眼便看到他的司机Happy时不时的瞥他一眼,眼神里透露着关心的询问。

“Hapyy专心开车,我可不想我一世英名毁在一场因为司机不好好开车的车祸中。”

“哦抱歉老板……但是我还是要问一下,您要不要去医院再看看您的伤口?”

不提这个还好,一提Tony就更加苦恼了。

这小孩今天看到自己脸上的伤都不问一下的吗?!他的苦肉计就这样结束了??

过了一会儿……

“哦shit!”

想不通该怎么做才能得到进展的Tony不禁开始暴躁了。

“Happy,送男孩子什么他才能收下?”

Happy听着话差点把刹车踩成油门,他忍不住停车回头问“Excuse me?”

Tony无视Happy异样的眼光,自顾自地说“我请他吃饭他不去,带他去游乐场他也不去,送他模型他不要……”

“Sorry,老板,您什么有的私生子?”

Tony:???

Happy再一次撞到了雷点上,想起来小孩在自己逗他让他喊“daddy”的时候把自己关在窗户外面Tony的脸又黑了一层

“我在追PeterParker。”

“天哪!他还没成年!老板你……”这个禽兽!!!

当然Happy剩下的话被Tony一个眼神就被自己咽到了肚子里,为了他的饭碗他话语一转。

“或许您可以送他一些男人认为很酷的东西,拼模型那个都是小孩子才干的事情。”

Tony想了想,男人认为很酷的东西……

4

Peter今天安安生生过了一天,除了在晚上的时候自己在睡觉的时候窗户被某位访客用炮弹搞碎……

“sir,mark3瞄准系统和爆破系统测试完毕,测试结果正在生成中。”

“Thanks,J”

Peter觉得这个世界都疯狂了,他被玻璃的爆炸声吓醒的第一时间竟然是庆幸May和Ben和朋友外出不在家!

他翻了个白眼从床上跳下来,随手拿起一个棒球棒对准窗户边。看到一具配色极其风骚的钢铁战甲从烟雾缭绕中走出。

沉重的步伐踩在玻璃碎片上的响声如同踩碎了Peter的心……

这怎么跟叔叔婶婶交代啊!

罪魁祸首甚至褪去面罩在这摇摇欲坠的小屋里摆着自认为很帅气的POSE。

Peter忍住想要把自己手上的棒球棒挥到这个男人的脸上的冲动,他压下火气问这位花花公子的来到这里的目的。

“Mr.Stark,恕我直言,您的到来真是让寒舍……”

“蓬荜生辉?”

“满目疮痍”

Tony看了看被自己搞得乌烟瘴气的小屋子,他乐了,连机械声都盖不住他语气中的兴奋“那kid你就去我那儿住吧~我家里还有个实验室!”

Peter看了看自己卧室里各种旧的实验器材们:瞧把你厉害的

“Mr.Stark您来的目的是什么?只是用我们家的窗户来测试一下您的新型武器的威力?”

Tony摇摇头,伸出手臂在某个地方滑动了一下,露出来一个机械设备。他把那个设备摘下来递到Peter手中。

Peter瞅了瞅这个玩意儿,越瞅越不对劲,本来打算摁一下这个小东西上的一个按钮的时候,Tony的话把他吓得险些把这玩意儿掉到地上

“最新研究微型导弹,这可是我战甲的隐藏设备呢!送给你了。”

 -今天Stark追到PeterParker了吗?

-没有

----tbc-------

铁爸爸生日快乐!!!

在生贺这么重要的时刻开新文的我……想求评论嘤嘤嘤。

评论(15)

热度(46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