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小蜘蛛的陆迷妹

这里是陆下,爱发电:陆下是一只陆

【铁虫HPau】欢迎回来,彼得帕克(28)

预警:涉及到HP剧情线,有bug,有私设,考究党免开尊口!看到因为什么奇奇怪怪百度查不到的设定导致的那种剧情问就是私设!


设定戳目录第一章



1

 

深夜,霍格沃茨也随着月亮入睡。唯有费尔奇提着一盏灯,带着他心爱的猫一起巡逻。


他满意的看着空荡荡的庭院里大步走着,享受着夜的寂静……但是,没有调皮捣蛋夜游的小巫师的夜里都是不完美的!

 

费尔奇拎起长袍就往长廊里跑,他的猫比他本人跑的更快,两人追踪着任何可疑的目标。在他们完全离开庭院之后,角落这才里窜出来一个敏捷的黑影,然后快步朝着后方跑去。而那个方向,是打人柳……

 

突然,黑影停下了,他掏出了魔杖对准了空气,胳膊谨慎的来回扫着,下一秒他对准一处空气低声念道,“清水如泉!”

 

预想中的水滴果然没有滴到草地上,此时他听到了一个熟悉声音,似乎在和老友抱怨。

 

“我就说斯塔克学长很聪明,我们躲不过他!”

“别说了哈利,你的隐身衣都湿了!”

 

接着,空气中凭空出现了两个人,是哈利和赫敏,哈利手臂的动作像是挂着一个湿漉漉沉甸甸的东西。托尼挑了挑眉,似乎并不意外看到他们两个。


他的魔杖并没有收回,而是转手极为优雅的施了一个烘干咒。

“你们这个工具真够高级的,但是看来不怎么防水啊……”

 

“你的咒语用的很好。”哈利兴奋拿起轻薄软乎的隐身衣感受着上面传来的干燥的温度,他这个时候还不忘夸奖托尼,“我们等了你好几天了,今天从活点地图上看到你出门了,所以就跟来了……”

 

“哦?”托尼好笑的问:“跟着我做什么?”

 

 

这个问题……

 

哈利和赫敏交换了一个眼神,只见赫敏上前一步。睿智的少女知道什么时候该用最犀利的观点来辩论,“我们两个暑假见你就觉得有些疑问,明明在我的印象里,你是会守护神咒的,可是暑假的你看起来还在被这个魔咒困扰……”

 

去年三年级的赫敏使用了时间转换器和哈利一起回到过去拯救过去的哈利和小天狼星,也是在那个时候,赫敏撞见过托尼使用守护神咒。

 

可是暑假塞德里克说托尼没有练好这个咒语……赫敏当时就起了疑心,她思前想后决定将疑心说与哈利。哈利当下就掏出活点地图说既然有疑惑那就跟去看看。


这几天他们一直守株待兔,今天晚上他们看到了地图上有托尼的脚印,在赫敏还在犹豫的时候,哈利十分果断的拉着赫敏去了打人柳,果不其然堵到了托尼。

 

赫敏说完观察了一下托尼的表情,他仍旧是那副处变不惊的样子,她愣了一秒立刻就想明白了,难不成他知道自己……

 

但是转念一想也是,如果他不知道的话也就不会过来!

 

于是赫敏接着说,“并且我从麦格教授那里得知了时间转化器的借用记录。赫奇帕奇托尼斯塔克于1991-1992学年经批准借阅时间转换器,为期一年。”

 

“所以你在三年级的时候就已经用过了时间转换器,你知道它的存在。”哈利应和道,此时托尼正环着胳膊,指尖有一搭没一搭的轻敲着魔杖,脸上露出来了意味深长的笑。


这下哈利和赫敏已经完全肯定了他们两个的大胆想法——三年级那时候赫敏遇到的托尼,是现在穿越回去的托尼!



“我想,你现在应该能将白鸽守护神收放自如了吧!”哈利肯定的说,但是有感到疑惑,“那么你这个时候出现在这里……难不成你又借了一次时间转换器?”

“跟那个没关系,是我自己做的。”托尼笑了笑,摊开手亮出手里的项链,并不打算隐瞒,“真是瞒不过你们……可以替我保密吗?权当是为了你的朋友们。我也是今天猜到的那个时候见到的白鸽是现在的我去施的。”

哈利和赫敏目瞪口呆的看着托尼手中之物,这竟然是与时间转换器有八九成像的项链!

 

“天哪!太神奇了!怎么会!你怎么做到的?”哈利甚至想去伸手触碰,被赫敏直接拍掉了那双罪恶的爪子。


托尼眨了眨眼睛,故意卖关子,“你都忘了我家是干嘛的了,这些魔法玩意儿,我一看就会。不过这个使用次数有限,一次性的东西,没有原版那么牛。一定保密哦!”

哈利和赫敏立刻点了点头,“我明白了。”

“但是操作原理是什么……”赫敏还想问,但是托尼做了个“噤声”的手势。

 

“时间快到了,回来再告诉你们。”

 

2

 

事实上托尼的确是临近开学才练好的守护神咒,毕竟他的回忆里快乐的回忆屈指可数。


用卢平的话来说就是他考虑的太多,导致态度不坚定所以达不到预期效果。他在暑假拼命的将自己拽入那些他视作瑰宝的回忆中,聚精会神的念出那句呼神护卫……

 

再睁开眼,一只眼熟到不能再眼熟的银鸽出现在他视野中的时候,说实话他是懵逼的。这只鸽子……似曾相识……

 

当他回忆起来这只鸽子在哪儿见过的时候只能捏了捏自己发涨的头部,为什么偏偏是彼得呢……为什么偏偏是跟彼得的一样呢……

 

守护神的形态或许会在一个巫师的生命进程中发生改变。比如……已知守护神形态改变的案例有丧亲、陷入爱河或个人性格的深刻改变。


而能跟另一个人变出的守护神是同种形态的基本就是……坠入爱河没跑了!

 

怎么会呢……

 

托尼花了很长的时间来消化这个事实,以至于暑假他再次见到彼得心里总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尴尬、别扭、各种不对劲……

 

如果不是因为听说了格兰芬多和穆迪在黑魔法防御课上的对峙,他也不会逼着彼得去练习咒语,而守护神咒只是顺带的,他一直以为彼得的守护神是那只白鸽……直到今天他才发现彼得根本练不出来!

 

他松一口气的同时也听到了彼得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因为我不够强。如果我足够强大,那么他……他或许不会死!而我从来都是被他庇护,但是后来我成了全城的焦点,被很多人谩骂,我实在不想承认那个时候我真的很窒息……就像……就像上次遇到的摄魂怪吞噬了我一样窒息……”

 

托尼的脑海里一直回响着刚刚彼得说过的话。


而此时此刻眼前跪在湖边的身影就是三年级的彼得,他正在被摄魂怪的寒冷束缚住不得动弹,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摄魂怪张开了大口如同漆黑的无底洞般将他吞噬……

 

“我没有资格懦弱……我必须独立变强大,但是我时常会想,如果……如果他在就好了……”

这一句话在托尼脑海中突然响起,他一直静默的手指终于动了动,他搜寻着脑海中快乐的回忆,魔杖微抬转了个圈。这一次的回忆中他能确定的是有彼得的笑脸一闪而过……

 

“Expecto Patronum!”

 

熟悉的银鸽从他的魔杖尖飞出,目标明确的向着湖边飞去,银鸽煽动着有力的翅膀,将会把彼得想要的安心带到。

 

看着这一切的托尼终于松了一口气,他转过身,措不及防的和躲在不远处树后面的小女巫对视上——是过去的赫敏!


她似乎对他的出现也很惊诧。

 

原来如此……是这个时候看到我施咒的吗?

 

见过去的赫敏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托尼的脑子转的飞快,他几乎立刻就想通了这一切,然后他露出了自己惯有的变幻莫测的神秘微笑。他抬起手将食指抵住嘴唇,做了一个跟来之前做过的同样的“噤声”的动作。

 

……

 


第一次将守护神咒发挥到如此大的威力,托尼走了几步最终魔力不支跪在了草地上。这时,感受到主人急招的白鸽守护神晃晃悠悠的从远处飞回来,落入他的魔杖里。

 

托尼他掏出自制的时间转换器,他知道,时间到了,他也该回去了。

 

转动表盘,托尼忍住自己眩晕的冲动,跪在原地感受着身边的场景不断的变换着,日出日落下雨刮风……最终再次停留黑夜中的。身边的场景也恢复了最一开始的寂静。

 

他背后现在的哈利和赫敏听到动静转过身,就看到了刚刚在他们眼前消失的托尼下一秒跪在了他们的后方,看来是已经回去过了。


二人对视一眼急忙匆匆赶过来,一左一右的将他扶起。

 

“成功了吗?”哈利担忧的问。

 

托尼点了点头,笑的很知足,眼睛闭了又睁开,如释重负般回应着,“嗯……我还跟小赫敏通了个气,确保未来她能够找到破绽。”

 

“可真有你的,去一趟也不忘给我挖坑。”赫敏吐槽道,“要知道当时你那个动作有多吓人……”


托尼耸耸肩不以为然。


在两只小狮子的搀扶下,他们往回走着。


就在这个时候,赫敏幽幽的说:“其实彼得很聪明的,他之前就已经猜到我那一次是用了时间转换器……你这个被发现应该是迟早的事……”

刚刚才恢复了一点精神气的托尼此时觉得自己更虚了……

 

“你不早说!”

赫敏得意的挑了挑眉,找了个合适的借口,“嘿,也是我知道时间转换器规则的人,如果我说了现在的你就不会去了!”

 

这波属于时光旅行者互呛,两个聪明人谁也不让谁,夹在中间存在感极强的哈利当然是选择帮赫敏说话,“对,权当是为了彼得!”

 

托尼合理怀疑赫敏就是在展开报复,因为自己那一个“噤声”的动作让她劳心劳力查了这么多资料……


他摆了摆手选择停战,因为自己现在很虚弱无力辩驳,他现在需要休息。


走了一会儿,求知若渴的赫敏突然问:“对了,你还没说你这个制作原理……”

 

托尼思考看一番,斟酌着自己脑海中的知识,尽量挑着他们这个年龄段能听得懂的话来解释,

 

“唔……你知道……在偌大的科学之海中,有个片海域叫做‘量子领域’吗?”

 

 

------- 

 

甜甜的520更~


评论(37)

热度(2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